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勤哲软件创新路:从Excel服务器到CAD服务器

2013-09-17 15:02来源:赛迪网关键词:cad服务器信息化勤哲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工业制图设计领域中,无论用autocad、solidworks还是pro/e软件,我们都会遇到同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将设计数据导入到excel中,网络上有很多解决办法,但是不难发现,每个方法都很繁琐,而且很容易出现错误。为了避免复杂的操作步骤和错误的出现,excel服务器的创始人、北京勤哲软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崔亚军及其团队经过2年多的研发,于近日推出了勤哲cad服务器,可以毫不费力地解决上述难题。勤哲cad服务器软件为设计、制造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一种方便、快捷的协同设计工作环境和生产、制造、经营、营销的管理系统。

日前,记者第二次来到位于嘉华大厦的勤哲公司采访,崔亚军的办公室格局没有一点变化,依然是两台电脑“为他服务”,一台做技术研发、系统测试,一台与外界联络业务。但其公司的主打产品却从一个excel服务器变成了双胞胎,外加cad服务器。

核心产品“变形记” 服务更多领域

勤哲公司以其产品勤哲excel服务器在数据信息处理软件领域获得了不朽的地位。勤哲excel服务器,不仅具有excel的全部功能,并且具有平台功能,可实现外部数据源组织架构,角色权限设置,数据规范化,定时定向任务设置,互联网文件传输,短信发送等任务。凭借这这些平台功能,勤哲软件在软件界经过十年的打拼,又一次再创新高,在2011年发明了勤哲cad服务器软件,并于近期正是在公司官网上线,用户可免费下载试用。

自2001年成立以来,勤哲软件始终坚守自主创新风格,其自主创新的产品“excel服务器”推出近十年来深受市场好评,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各个领域,而“cad服务器”软件是将excel服务器的思想和方法推广到企业制造和工程设计领域的一个世界级创新产品。崔亚军曾为清华大学的博士后,十多年前开始创业,技术出身的他,一直痴迷于自己的研究领域。”我们以绝妙的思维发明了这款勤哲cad服务器,为企业制造和工程设计领域提供了一个简单易用、灵活开放的协同工作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ad服务器查看更多>信息化查看更多>勤哲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