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企业正文

深、港、澳三公司合作欲进入中国直升机电力巡线领域

2013-09-17 17:01来源:网易关键词:电力巡检电力作业输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9月5日,深圳金石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和直升机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在第二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上举行了关于携手推进“中国大陆通用航空电力作业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仪式,共同约定发挥各自优势,开发“中国大陆地区通用航空直升机电力巡线作业”等合作项目,不断提升合作层次,为中国大陆的电力企业提供更专业的直升机电力巡检等服务。

深圳金石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和直升机服务(香港)有限公司、澳大利亚空中电力有限公司在公司业务、人员和设备等方面具有较强的互补性。深圳金石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系经中国民航总局批准的甲类通用航空运营公司,公司主要营业范围包括航空器代管、航空探矿、电力巡线、航空摄影、空中广告和航空护林等。直升机服务(香港)有限公司是香港地区极具实力的直升机服务公司,公司服务范畴包括空中观光、高空拍摄、条幅广告、贵宾包机、航空测量、运输和施工、输电线路检查和维修等。澳大利亚空中电力有限公司是1991年成立的致力于航空维修电气工业的澳大利亚机载电气承包商,其专业全方位的电力行业服务包括巡线、检查、架线、断电维修和提供技术分析报告等。

为促进共同发展,巩固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合作共赢成果,深圳金石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和直升机服务(香港)有限公司、澳大利亚空中电力有限公司积极构建合作沟通长效机制,开展深层次、多方位、多项目的合作,此次达成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共同拓展企业经营发展的空间和领域,开拓中国大陆电力市场通用航空服务份额,扩大市场影响力,努力更好地为珠三角区域电力行业发展提供更好的直升机电力作业服务。

根据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三方进一步明确了合作范围和努力方向。除共同开发中国大陆通用航空电力巡线作业市场外,三方将合作建立航测、航拍、人员VIP运送珠三角跨境飞行平台。此外,三方将在飞行员和机务培训、直升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以达成最佳商业运作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巡检查看更多>电力作业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