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中兴通讯发布灵活的可重构的太比特路由器

2013-09-18 09:23来源:光纤在线关键词:中兴通讯路由器太比特路由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兴通讯日前推出号称世界首个灵活可重构的太比特路由器,支持用户构建高性能的宽带网络。

中兴的这款太比特路由器支持多板卡的部署,可以处理10Gbps到1Tbps的各种速率。该产品还可以安装支持200Gbps到18Tbps交换容量的模块。另外,中兴的该太比特路由器提供了灵活的接口和松耦合(loosely coupled systems)的元件设计,方便在各种不同环境下部署以及客户根据自己需求灵活重构设备。

拥有先进性能的中兴太比特路由器基于中兴的两大专利技术设计:云路由和智能系统资源计划。云路由构建基于分布式模块技术的控制面,确保网络资源的有效利用,为网络提供更大可升级性,支持多传输协议的同时部署。智能系统资源规划确保物理层和逻辑层的系统资源共享和灵活规划,确保系统负载自动匹配,实现更佳的功耗指标0.8W/Gbps。

中兴通讯表示,灵活的可重构的太比特路由器提供了业界领先的路由性能,可以提高网络效率,延长设备寿命。这种灵活性和重构性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可升级性,支持各种各样的网络应用。

中兴的太比特路由器采用了中兴通讯自己开发的芯片组进行设计。基于包括SDN在内的开放的可编程的框架,该路由器支持更多的模块化结构,支持虚拟功能的实现,将业务部署和网络部署更好地结合起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兴通讯查看更多>路由器查看更多>太比特路由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