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报道正文

我国地理信息产业持续快速增长

2013-09-18 09:58来源:赛迪网关键词:地理信息GIS信息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我国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环境良好,技术突飞猛进,规模持续增长,服务日益拓展,结构不断优化。地理信息产业总产值2013年达到2600亿元,增长率超过30%。地理信息产业基地建设成绩斐然,已有1个国家级、10多个省级产业园在建设中,形成1+10格局;全国最大的地理信息产业基地——山东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基地目前已有17家企业落户,6个项目开工建设。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企业大举进军地理信息产业,腾讯潍坊街景地图受到追捧。这是记者日前从2013年9月15日于山东潍坊富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的2013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上得到的消息。

 

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冠华出席会议,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李维森作重要讲话。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栗甲,刘经南、龚健雅等院士、科学家,以及发改委、外交部、公安部、科技部、住建部、国土资源部等部门领导出席会议。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会长吴兆琪致欢迎辞,潍坊市领导致辞。香港地理信息系统协会会长邓兆星、澳门地图绘制暨地籍局局长陈汉平,财团法人台湾地理资讯中心主任李万凯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地理信息产业界、各相关领域,港澳台地区,以及潍坊市10多个部门计2300多人参加大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地理信息查看更多>GIS查看更多>信息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