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市场正文

拼接屏企业跟进产品细分趋势 技术发展是根本

2013-09-25 10:02来源:中国安防展览网关键词:大屏拼接安防监控信息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十年,国内安防市场已持续多年保持着30%以上的快速增长,中国也已迅速崛起为全球最主要的安防产品生产基地和全球最大的安防市场。良好的市场环境终将酝酿起显示终端的技术革命,非常明显,平板拼接产品将成为如今安防监控环境的最佳选择和发展之趋,同时,厂商与经销商的切磋共赢也将为今后安防市场发展的指路明灯。液晶拼接推动监控市场繁华,技术发展也在不断的进步中。

大屏拼接安防应用十分普遍

大屏幕拼接行业发展至今已经经历了将近二十年的风雨历程,特别是近些年来随着大屏幕拼接系统的逐步普及,大屏拼接显示行业符合国家所提倡的信息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总体趋势,有关政府主管部门出具了多项支持产业发展的政策,同时国内良好的经济基础和发展势头也为大屏拼接显示产业的扩张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宏观条件。

如今,大屏拼接在安防各领域应用十分普遍,从全球市场角度看,拼接墙技术发展也越来越趋向于专业化、系统化和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据不完全统计,全球拼接墙市场的需求近两年都保持了每年30%左右的递增,其中,以中国市场尤为突出。经历多元化发展轨迹,大屏拼接发展优势依旧,市场热度不减。

但是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以及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拼接厂商们发现一个对于企业发展极其不利的现象,那就是产品同质化严重。这不但不利于企业推动核心竞争力,同时对于整个行业的长远发展极其不利。因此如何打破同质化并形成自己的特色成为拼接厂商们一致追寻的目标。

特别是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如今的大屏幕拼接系统已经从单一的显示功能过渡到多功能应用时代,比如系统要能实现画面漫游、图像迭加、跨屏显示等功能,这样才能满足用户对于拼接系统的使用需求。而这些功能又必须通过拼接处理器来实现,因此有业内人士把拼接处理器比喻成为整个拼接系统的灵魂,只有有了图像控制端,系统才算真正的完整。

大屏拼接视频从一进入市场就一直被应用于安防监控系统中,在整个安防监控系统中,液晶拼接屏发挥着其不可忽略的作用。拼接屏的工作能够够对整个安防监控系统能否发挥其作用起到关键性的作用。拼接大屏幕助力安防监控市场迎来了新的发展高潮,引领了整个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液晶拼接大屏幕作为大屏显示市场上的高端产品,为交通安全、能源、电力、等多个领域的安全监控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满足了多个行业、多个领域对监控画面显示与应用的需求。从安全监控方面的长远发展角度来看,液晶拼接屏的安全监控数字化、调度自动化、信息资源整合化和中心控制管理等功能也为安全监控提供了一条崭新的发展道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屏拼接查看更多>安防监控查看更多>信息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