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报道正文

GPS监控系统助力吉林电力公车高效管理

2013-09-25 10:13来源:中国电力报关键词:GPS监控系统吉林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车辆GPS监控系统投入运行。首批1000台车辆纳入GPS监控系统管理,涵盖了该公司本部和所属各单位的全部公务车辆、生产管理车辆和部分生产用普通用车。这是国网吉林电力从严治企、加强车辆管理的又一有力措施。

国网吉林电力于8月末完成系统首批全部1000套GPS车载终端的安装工作。目前纳入系统管理的全部车辆信息、司乘人员信息、车辆使用范围、停放地点等数据库均已建立完善。配套的《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车辆GPS监控系统使用管理办法》也同步出台。9月12日,该公司完成对各级车辆管理人员的系统应用统一培训。

借助GPS监控系统,国网吉林电力各级车辆管理人员可根据授权由管理界面全天候掌握所辖车辆的运行轨迹,实时了解车辆运行状态。该公司还深挖系统功能应用潜力,开发了车辆违章超速报警、疲劳驾驶报警、车辆使用电子围栏、车辆定点定时停放等多项实用管理功能。由系统生成的信息报表可为运检、安监、后勤等有关车辆管理部门实施车辆调度、交通安全管理、车辆养护、油料管理和车辆使用考绩考核等工作提供可靠依据,大幅提升车辆管理工作效率。

同时,车辆GPS监控系统还为杜绝公车违规使用,避免廉政风险提供了有力地技术支持。“双节”来临之际,该系统投入应用,使得国网吉林电力各级监察部门对于公务车辆使用状态了如指掌,增强了杜绝和查处公车私用等典型腐败行为的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PS查看更多>监控系统查看更多>吉林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