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武汉楚星推出高精度低损耗气密性光纤

2013-09-25 17:00来源:OFweek关键词:光纤光通讯武汉楚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纤解决方案设计和加工商武汉楚星光纤应用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了各型气密性光纤,产品已得到业界知名光通讯设备商的认可。

楚星的全新设计满足了各器件进行气密封装性能和效率的要求。产品附着力好,抗拉强度高、可靠性好、焊接性好,焊接温度可达220℃焊接、金属化长度可达5-40mm,插入损耗(dB)≤0.15,气密性<5×10e-9 Pa×m3/S。

气密光纤是多根光纤呈规则排列封装在金属件中,它可用于光通信中的高速器件上。目前公司已经做到了气密光纤的生产一致性,灵活应对光纤阵列基板的各种技术要求(厚度、公差、间距等)。气密光纤已可大批量生产,产品种类包括4CH、8CH、12CH、16CH、24CH、48CH等,光纤排列定位精度高达±0.3μ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纤查看更多>光通讯查看更多>武汉楚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