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市场正文

8月CRM品牌影响力报告:Xtools八百客领先

2013-09-26 09:25来源:中国软件资讯网关键词:CRM八百客甲骨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专注科技领域的知名研究机构中国IT研究中心(CNIT-Research)近日发布2013年8月份CRM品牌影响力报告,XTools、八百客、Salesforce分列CRM品牌影响力前三,影响力指数分别为72.38、71.85、66.38;百会、用友、微软CRM、SAP、甲骨文、任我行、赛捷分列四至十名。(详见下表)

 

相比于7月份,排名发生变化的有:Xtools、Salesforce、SAP、赛捷排名均上升一位;相应的,八百客、百会、甲骨文、CloudCC排名均下降一位,CloudCC跌出前十。

用户关注度方面,8月份,Salesforce用户关注度指数大幅上升,超过Xtools与八百客,Xtools与八百客分列第二、三位。(详见下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