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Vishay发布用于安全认证应用的新系列多层陶瓷片式电容器

2013-09-26 13:5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容器半导体Vishay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 年 9 月26 日 —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用于安全认证应用的新系列表面贴装多层陶瓷片式电容器(MLCC)--- VJ Safety。该系列器件采用C0G(NP0)和X7R电介质,每款器件提供X1/Y2和X2安全分级,电压达到250VAC。

今天发布的Vishay Vitramon器件适用于EMI和交流线路滤波,电源和电池充电器中的雷击和电压浪涌保护,以及传真机和电话机、调制解调器和路由器、交流设备和家电的隔离器。这些电容器采用2008、2012和2220外形尺寸和低外形,可节省电路板空间,完全满足最新的爬电距离要求,通过了IEC 60384-14:2005第3版的认定。

采用C0G(NP0)电介质的VJ Safety器件的容量低至10pF,-55℃~+125℃温度范围内的容量温度系数(TCC)为0ppm/℃±30ppm/℃,每十年的最高老化率为0%。如果用户需要更高的容量,采用X7R电介质的器件可提供12nF的容量,-55℃~+125℃温度范围内的TCC为±15%,在0VDC电压下的每十年最高老化率为1%。电容器采用X1/Y2和X2安全分级,峰值脉冲电压分别为5000V和2500V。

VJ Safety系列器件符合RoHS,无卤素,符合Vishay的“绿色”标准。

器件规格表:

 

电介质 安全分级 外形 容量
最小 最大
C0G (NP0) (X1 / Y2) 2008 10 pF 220 pF
2012 18 pF 470 pF
2220 47 pF 1.0 nF
(X2) 2008 10 pF 390 pF
2012 18 pF 470 pF
X7R (X1 / Y2) 2008 82 pF 1.0 nF
2012 150 pF 1.2 nF
2220 270 pF 4.7 nF
(X2) 2008 82 pF 2.7 nF
2012 150 pF 5.6 nF
2220 270 pF 12 nF

VJ Safety系列电容器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供货周期为十六周到十八周。

VISHAY简介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 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VSH)的“财富1000 强企业”,是全球分立半导体(二极管、MOSFET和红外光电器件)和无源电子元件(电阻器、电感器、电容器)的最大制造商之一。这些元器件可用于工业、计算、汽车、消费、电信、军事、航空航天、电源及医疗市场中几乎所有类型的电子设备和装备。凭借产品创新、成功的收购战略,以及“一站式”服务使Vishay成为了全球业界领先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