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NI推出第二款矢量信号收发仪 扩展创新性软件设计仪器平台

2013-09-26 15:23来源:美国国家仪器(NI)有限公司关键词:NILabVIEW矢量信号收发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闻要点

˙NI在新的矢量信号收发仪(VST)上增加了I/Q连接,VST结合了矢量信号发生仪和矢量信号分析仪,并带有用户可编程的FPGA,用于实时信号处理和控制。

˙ 工程师可以使用NI LabVIEW系统设计软件将VST转换成一个新的仪器或增强其现有的功能。

˙新的VST模块添加了基带I/Q的功能,以增加RF收发仪测试覆盖率。

新闻发布 —— 2013 年 9月 —— 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 简称NI)近日发布第二款矢量信号收发仪NI PXIe-5645R,它建立在软件的设计架构上,工程师因而可以使用LabVIEW进行修改,以满足特定的需求。 新的矢量信号收发仪增加了一个高性能的差分或单端I/Q接口,在一台仪器上就能测试设备的射频和基带信号,最新的PC与FPGA技术能够缩短测试时间。

NI射频研发副总裁Jin Bains表示:“全新PXIe-5645R矢量信号收发仪的软件设计架构,为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灵活应用,如RF收发仪基带测试。”

产品特性

˙ 65 MHz至6 GHz的频率范围,80 MHz瞬时带宽和24通道的高速数字I/Q

˙基带I/Q接口与16位120 MS/s的采样数据,带有高达80 MHz的复杂带宽,可选择差分或单端配置

˙开放、可编程的FPGA,工程师可自行添加用户自定义的功能

关于NI

从1976年开始,美国国家仪器(www.ni.com)就为工程师和科学家提供各种工具来加速生产、创新和探索。NI的图形化系统设计方法为工程界提供了一个将软硬件结合在一起的平台,有助于加速测量和控制系统的开发过程。公司的长期愿景和通过技术提高社会发展水平的理念为客户、员工、供应商和股东的成功提供支持。

NI中国自1998年成立以来,不断致力于以跨国公司的实力为本地用户提供创新、高效的工具和解决方案。辐射全国的销售、技术人员及系统联盟商网络则以为本地市场提过优质服务为己任,倾力满足客户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NI查看更多>LabVIEW查看更多>矢量信号收发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