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评论正文

大数据或成CRM产业快速发展的催化剂

2013-09-27 09:58来源:机房360关键词:大数据CRM云计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数据转变为先制胜关键

随着数据源呈现指数级增长,信息的数量及复杂程度快速扩大,从海量数据中提取信息的能力正快速成为战略性的强制要求。我们可以看到由于数据的爆发式增长企业能够从这些烦乱的数据中快速获得战略决策信息是制胜与对手的关键。为站在不断发展的信息浪尖,大数据的挖掘和分析尤为重要。而CRM在大数据时代正是增长期。

大数据风生水起CRM内外失衡

对于CRM厂商在大数据中的作为已有先行者,Salesforce全球CRM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它拥有业界无可比拟的客户成功率,云计算成就了他的领导地位,而大数据将他推向了前段管理的王座,在全球范围内进行CRM的铺设确实让Salesforce掌控了这个市场动向,比竞争对手更早的洞悉客户需求,更快的反应速度,迫使SAP、Oracle及微软等巨头齐心对抗。

在国内本土化的CRM厂商略逊一筹。相比传统CRM软件服务商而言,在线CRM获得的信息量更大,用户们第一时间采集、获取最新的市场数据,这些数据包括文字、照片、视频、地理位置等,并且随着智能终端的互联网化,通过这些数据的海量搜集以及相关数据的集中获取,就可以做出市场动向和市场活动的预判。传统CRM企业在大数据问题的响应上相比于互联网企业稍显迟钝,数据的更新,就存在这相当的问题,数据更新周期滞后时间从2周到半年不等,从获取市场数据到技术研发,再到市场推广,相比其SaaS型的CRM而言有明显的滞后,用户的体验不过关直接导致利益链无法继续。

大数据尘缘落定本土CRM需抢先机

中国5.13亿的互联网用户、多样化的1.8万亿GB数据,以及企业数据每年55%的增长速度,在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环境中,大数据所带来的机遇前所未有,这将是中国市场的营销者们预期取得大回报的最佳时机。这也证实CRM服务商发展的良机,作为数据为本分析为先的CRM,如此庞大的数据摆在面前势必不能放过。大数据势必成为CRM产业的催化剂,使之成为多元化大数据时代营销者的全新利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