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中兴在日本推出两款4G移动路由器 号称全球最快

2013-09-29 09:49来源:环球网科技 李文静关键词:中兴路由器芯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加拿大《金融邮报》9月27日报道,全球排名前五的电信设备制造商-中兴通讯与日本大型运营商SoftBank和eAccess合作,在日本推出两款全新的4G移动路由器,数据下载速度可达110M/S,堪称全球最快。

据报道,此次中兴推出两款全新4G路由器,信号为Pocket WiFi SoftBank 203Z和Pocket WiFi (GL09P),采用全新高通最新Gobi芯片,支持LTE Advanced技术和载波聚合技术。此外,两款新品均支持多用户连接(可14人同时使用)。同时,新品配备5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待机时间900小时,连续使用14小时亦无问题。

报道称,中兴一直致力于向日本市场提供最佳的同类通讯产品。作为长期合作伙伴,中兴已为SoftBank提供五款产品,其中两款支持LTE;与eAccess的首次合作,也会为中兴后续市场扩张带来机遇。中兴表示,对此番与SoftBank和eAccess合作持乐观态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