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市场正文

中国ERP市场竞争激烈 企业品牌宣传力度加大

2013-09-29 10:45来源:中国软件网关键词:ERP用友远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专注科技领域的知名研究机构中国IT研究中心(CNIT-Research)近日发布2013年8月份ERP品牌影响力报告。报告显示,通过持续的品牌宣传,用友软件高居本月品牌影响力榜首;SAP与甲骨文分居二、三位;排名四至十名的分别是金蝶、浪潮通软、远光软件、任我行、infor、博科资讯、新大中软件。

报告指出,ERP近年来在中国的发展势头强劲,1000万中小企业有着巨大的ERP市场潜力,成为目前ERP厂商争夺“主战场”。而随着ERP市场竞争日趋激烈,ERP企业在品牌宣传上的力度加大。8月份,除了老牌ERP企业如用友、SAP、金蝶、浪潮、赛捷、远光软件保持一定的曝光率外,航天信息、8thManage、宏巍软件也加大品牌宣传,力求提高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品牌影响力与市场成长成正相关,较好的品牌影响力有助于企业占领市场、促进业务订单达成。

数据显示,用户对老牌ERP品牌(如用友、SAP、甲骨文)更为关注,而持续宣传有助于提高品牌的用户关注度。 8月份,10个ERP品牌用户关注度指数平均值为645.9,其中,SAP最高,用户关注度指数为1467;甲骨文排第二,关注度指数为1210;用友第三,用户关注度指数为1048。(如下图所示)。

8月份ERP品牌用户关注度指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