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罗克韦尔推出先进的识别和监视方案扩展电力质量控制能力

2013-10-08 16:07来源: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关键词:电力质量自动化罗克韦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输入电力异常可对离散和过程应用的电子设备造成不良影响,甚至有损企业的财务收益。罗克韦尔自动化现已对 Allen Bradley 电力质量产品组合进行了扩展,新增了 i-Sense 监视方案、i-Grid 服务和 DySC 动态电压暂降校正器。这些解决方案均能够进行扩展,可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和最终用户识别电力问题并减轻其带来的影响,从而延长正常运行时间,提高生产率。

罗克韦尔自动化电力质量产品组合产品经理 Scott Harlan 表示:“电力质量问题是导致大量计划外停机的主要原因。然而,作为影响生产率的关键因素,电力质量往往会被忽视。我们全新的监视和缓解方案有助于确定电压暂降和电力中断发生的位置和时间,并提供相应的纠正措施,从而提升绩效。”

更强的监视 – 提升绩效的第一步是确定会对电子设备造成影响的所有电力质量问题。i-Sense 电压监视器可读取整个工厂的电力输入。i-Sense 技术经济高效且无需维护,可提供关键数据来精确定位电压不稳定导致的电力事件,揭示电压暂降和停机之间的因果关系,帮助用户尽快恢复正常运行,最大程度地缩短工厂的平均修复时间 (MTTR)。

实时分析 – i-Grid 服务通过工厂内部和周围的以太网或调制解调器连接记录、分析和验证 i Sense 数据,从而确认电力质量问题是否是因电网事件引起。该服务需要预订,可选服务包括详细的技术分析和执行概要。i-Grid 服务还可在发生电力事件后立即通知工厂经理,使他们能够更快速地诊断停机原因并尽快恢复正常运行。

预防性保护 – 通过罗克韦尔自动化数千台 i-Sense 设备采集的数据表明,大部分停机事件都是由短时间的电压暂降造成的,通常持续时间不到 0.1 秒。虽然此类电压暂降几乎让人察觉不到,却会影响电气设备乃至整个工厂的绩效。DySC 动态电压暂降校正器采用获得专利的双转换逆变器技术,保护设备免受电压暂降和电压瞬时中断的危害。客户可在 0.25 kVA 到 2000 kVA 各种规格的 DySC 校正器中进行选择,为机器乃至整个工厂提供保护。此款校正器可针对电压暂降提供全方位的保护,其外形相当紧凑,并且不带电池、压缩机、泵或飞轮轴承。DySC 校正器专门进行过优化,可在峰值电压下快速响应,典型的峰值电压检测时间 (pVdT) 为一毫秒,并且可连续、不间断地为工厂供电达五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质量查看更多>自动化查看更多>罗克韦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