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技术正文

揭开真空镀膜设备电力控制系统的真面目

2013-10-10 09:51来源:驰诚真空设备关键词:控制系统电源真空镀膜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真空镀膜设备的电气控制系统按位置分为控制柜、变压器组和操作台三个主要部分。设备所有功能的控制元器件包括可编程PLC、变频器、调压模块等都装在控制柜里,控制柜的正面安装有电阻、电离复合真空计,安装有增压泵、扩散泵的加热电流表以及三相电源的指示灯、报警指示灯、紧急停止开关。

变压器组安装在真空罐的下面,其输出端正极直接与对应的蒸发电极棒连接,输出端负极并接后再与蒸发负极连接。

操作台安放在真空罐的前方、观察窗的下方,触摸屏、各部件的操作控制按钮、旋钮或开关都设在操作台的面板上。

触摸屏位于操作面板的左上部,真空镀膜机卷绕系统参数包括收放卷的张力、卷径、机器的运行速度等的设置和数据显示、真空系统的运行指示都在触摸屏中进行。

操作面板的右上部是蒸发源加热功率调节钮和电流表,可以调节和显示每组蒸发源的功率。

操作面板的下部是功能控制按钮或开关,包括控制电源总开关、卷绕车进退、摆臂进退、弯辊正反转、送丝开关及速度快慢、盖板开关、系统运行的控制模式选择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控制系统查看更多>电源查看更多>真空镀膜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