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市场正文

电力等领域安全监控持续升温 大屏拼接市场热度不减

2013-10-10 10:12来源:全球安防网关键词:大屏幕拼接安全监控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不完全统计,全球拼接墙市场的需求近两年都保持了每年30%左右的递增,其中中国市场增长尤为突出。但是目前中国市场尚未成熟,产品良莠不齐,价格和品质也相差较大,这是市场成长过程中的必然现象。综合来看目前中国市场份额仍以国产为主市场份额约70%,外资品牌市场份额约30%。这是因为初期市场会以价格为主导,所以国内产品因为价格优势暂时领先,但是随着市场的不断成熟自然将会有一轮洗牌,市场会朝着品质更高、服务更好、技术更先进的方向发展。一些硬实力(技术)和软实力(服务)都过硬的大品牌会逐渐占领市场。

更窄边框带来更完整画面

超窄拼接技术从来都是各生产厂商主打的产品特点。随着产品的推陈出新,大屏拼接缝隙也不断突破极限。从6.7mm到6.0mm,再到5.3mm,大屏拼接越来越贴近“无缝”拼接,显示效果越来越好。而LG电子一直在这项技术方面有着难以匹敌的优势。LG于IFC2012展会上再次发力,推出了单体尺寸面积为55寸的液晶拼接产品55WV70,与2013年推出55WV70MD一起,凭借5.3mm拼缝成为世界最窄边框大屏拼接显示器。但LG电子并没有止步于此,近期推出的LG47寸大屏超窄边框拼接新品47WV50BR,凭借4.9mm的超窄拼接缝再一次刷新纪录。拼接缝的不断缩小是拼接显示器重要的核心技术改进,为人们带来更完整画面、更完整的视觉感受,我们期待LG未来可以带来真正的“无缝”拼接巨幕。

3D技术的成熟与成功

随着3D立体视像、全息影像等技术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国内外越来越多的公司投身3D显示领域,产品也层出不穷。3D技术革命性地影响和改变人们的沟通、工作与生活方式,而大屏拼接也正在向这一趋势靠拢。所以,怎样在大尺寸的拼接屏幕中展现高品质3D效果则是当务之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屏幕拼接查看更多>安全监控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