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市场正文

浅谈应变式传感器市场

2013-10-10 15:06来源:工控网关键词:传感器应变式传感器钢制传感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全球应变式传感器市场规模为65.4亿元人民币,较2011年下滑5.1%,主要原因在于全球制造业需求下滑,及欧债危机导致的欧盟等经济体增长乏力等。随着经济的逐渐恢复,下游行业积压的需求浮现,全球应变式传感器增长率将重新回到正轨。

受到2012年市场低迷的影响,2013年整体应变式传感器市场并未出现大幅增长,基本与2012年持平。在市场不甚景气的环境下,国产传感器凭借其价格优势将继续保持增长,其中宁波柯力、中航电测等规模较大厂商的市场地位将进一步得到巩固。

 

根据研发实力、技术水平以及生产规模,全球应变式传感器的生产厂家大致可以划分为三个梯队:

第一梯队以跨国公司为主,如Vishay 测量集团、HBM 公司、梅特勒-托利多集团和瑞典Flintec公司。其中Vishay 测量集团和HBM 公司专注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梅特勒-托利多集团擅长开辟新领域的称重解决方案;瑞典Flintec公司以产品齐全、技术领先见长。

第二梯队以中航电测、宁波柯力等为代表的地区龙头企业为主,在细分市场、产品价格及下游应用等方面各有所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传感器查看更多>应变式传感器查看更多>钢制传感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