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东软入围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特一级资质企业名单

2013-10-11 17:12来源:赛迪网关键词:信息技术信息化东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认证工作办公室组织进行的首次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特一级企业资质(以下简称“特一级资质”)专家现场考察和评审工作日前结束,东软集团进入首次拟授予特一级资质企业名单,这将为东软的未来业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据了解,特一级资质认定,是国家为促进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健康发展,推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做大做强,服务党政、军队、金融、电信、交通、能源等重要领域安全可靠信息系统的建设和保障,完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特一级资质的认定工作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认证工作办公室主办,经过专家的认真考察和严格评审后,最终评选出符合特一级企业资质的软件企业。

作为中国最大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东软集团长期致力于推动国民经济基础设施和重要民生领域的信息化水平建设,从社会需求出发,立足民生,持续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经过二十多年的成长,东软已经拥有122个业务方向,500余种解决方案及产品,业务覆盖电信、能源、金融、政府(社会保障、财政、税务、公共安全、国土资源、海洋、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工商、知识产权等)、制造业以及商贸流通业、医疗卫生、教育、交通等行业。近年来,东软加大云计算/物联网、汽车信息技术、健康管理服务、医疗设备、智能电网、移动互联、3G、三网融合等业务的研发和市场投入,围绕国家和人民最为关注的“医食住行”等问题,推出兴业、优政、惠民的“智慧˙云城市”解决方案,利用软件和信息技术推动中国的行业信息化建设水平,打造高效便捷的智能城市,创造健康平安的个人生活。

此次,东软成为首批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特一级资质企业,不仅标志着东软的业务规模和行业领先性再次得到肯定,还将为东软带来良好的市场发展机遇,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东软的行业竞争力和影响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息技术查看更多>信息化查看更多>东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