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曼恒与华东理工大学合作共建G-Magic虚拟现实实验室

2013-10-15 14:15来源:上海曼恒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曼恒数字虚拟现实光学位置追踪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曼恒数字与华东理工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合作共建“G-Magic虚拟现实实验室”,实现校企合作开发、人才培养、共同发展,致力于建设虚拟现实创新应用的专业性实验室,从而为高校教学改革探索新路。

此次合作将企业的开发实力和服务支持能力与高校的教学资源及人才优势紧密结合,将曼恒自主产品G-Magic虚拟现实沉浸式交互系统引入华东理工大学实验室建设中,运用光学位置追踪系统和虚拟设计协同工作平台DVS3D,为工业设计类专业积极探索教学手段、教学环境的创新,培养合格人才。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虚拟现实开发应用与人才培养为发展目标,通过建立感性工学技术研发平台;开发应用于工业设计、感性工学的软硬件平台、设备及教育培训产品;培养优秀虚拟现实人才,推动虚拟现实技术在高效教学中的深入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曼恒数字查看更多>虚拟现实查看更多>光学位置追踪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