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华为CEO任正非:将投2亿美元在英国建研发中心

2013-10-16 09:03来源:凤凰科技关键词:华为任正非研发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为CEO任正非昨日在华为深圳总部会见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时表示,作为华为对英国20亿美元投资和采购承诺的一部分,华为将在英国设立新的研发中心,在现有伊普斯威奇研发办公室的80多名研发人员基础上,到2017年将增加至300名高端研究人员。

任正非称,华为对英国研发中心的总研发投入约2亿美元,研究领域包括光电子、终端设计、软件开发等,研究成果将服务于全球140多个市场的华为客户。研发中心选址将后续宣布。

乔治˙奥斯本访问期间,华为接待了由20家英国高科技公司组成的代表团。该代表团参观华为是其为期三天的中国之行的一部分,将与华为研发、采购和企业发展等部门进行会谈,探讨更多或潜在的商业合作机会。华为已与该科技代表团中的很多公司进行了密切合作,如英国电信。

任正非表示,英国有着全球最顶级的高科技专业人才,他们的创新能力是我们在研发领域付诸努力的最大财产,帮助我们推出最先进、最具竞争力的电信和宽带服务。这与英国开放和自由贸易经济相结合,为华为带来了良好的投资环境。我对华为未来在英国的发展充满信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查看更多>任正非查看更多>研发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