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通用电气明年将实现开放性软件平台

2013-10-16 15:45来源:中国科学报关键词:通用电气工业互联网软件平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美国通用电气(GE)公司在芝加哥举行的发布会上推出14种工业互联网应用产品,并宣布2014年公司开发的Predix新软件平台将开放给第三方用户和软件商。GE公司还宣布与AT&T、思科和英特尔公司扩大合作关系,提升连接机器设备的数据传输效率,保证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够获得并管理数据。

GE公司董事长杰夫-伊梅尔特在发布会上表示:“工业数据不仅仅数量巨大,它还是最重要、最复杂的大数据。我们最大的挑战和机遇都在于如何以高度安全的方式管理和分析这些数据,为我们的客户以及整个社会创造价值。”

工业互联网是GE公司2012年底提出的理念,其核心是互联网与机器设备的结合,利用对机器运转产生的大数据分析,提升机器的运转效率,减少停机时间和计划外故障。

GE公司作为传统的制造业企业,软件和分析将为全球制造业和服务业带来全新的增长机会。GE公司在今年6月发布的《工业互联网中国白皮书》中指出,从现在到2030年,工业互联网可以为中国带来至少3万亿美元的GDP增长。(贺春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用电气查看更多>工业互联网查看更多>软件平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