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报道正文

日照电力开发工程项目智能管理系统

2013-10-18 09:58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输变电智能管理系统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5日,在山东日照110千伏朱家变电站建设现场,日照供电公司施工技术人员现场用微机演示了他们开发并应用于该变电站建设的两套输变电工程项目智能管理系统。系统可极大提高工程建设信息化与质量可控在控水平。

据了解,日照供电公司研发的“输变电工程项目智能管理系统”主要功能为项目立项管理、施工管理等,涉及工程项目全部重要流程。目前整体应用效果良好,提升了办事流程管理、资金管控水平。另一“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管理系统”为项目部标准化工作的支持软件,可按工作进度与当前流程同步调用、编辑标准化资料库,快速优质形成流程控制卡、安全质量控制卡和工程归档资料,提高标准化成果利用率和工作效率,强化安全质量管控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变电查看更多>智能管理系统查看更多>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