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市场正文

2012年最终用户获取PLC的信息途径调查

2013-10-18 14:10来源:中自传媒 研究部关键词:PLC信息化OEM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过本次问卷调研分析发现,项目型市场获取PLC产品信息的主要途径依次为专业网站、专业杂志、PLC厂商网站、专业技术讲座/巡展/论坛、同行介绍、搜索引擎等。在信息化高度发达的今天,网络因其信息量大、图文并茂、方便快捷等特点而越来越为人们所重视,成为大多数人获取信息的首选途径。相较而言,供货商主动推销,虽然成本大,时间长,但是提及率相较以往有所提升。此外,在2012年巡展因其针对性强、成效显著而成为许多企业进行宣传推广的重要手段。相较于去年,提及率有所提升。

厂商可以利用多种媒介渠道达到宣传产品的目的。

图表:项目型市场最终用户获取PLC信息的途径

 

通过我们网上调研的问卷分析发现,OEM市场获取PLC信息的途径集中在PLC厂商网站、专业网站及专业杂志三种信息途径(提及率达到70%以上),除此之外,展会、巡展等方面同样是OEM市场获取PLC信息的重要途径。在2012年展会、巡展在用户获取信息方面其重要性同比也有所增加。

图表 2:OEM市场最终用户获取PLC信息的途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