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诺西改名诺基亚通信:抹掉西门子印记

2013-10-18 15:18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作者:南山关键词: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NSN已经确定中文名为“诺基亚通信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2006年6月,诺基亚和西门子联合宣布合并两家公司的电信设备业务,成立NSN(Nokia Siemens Networks),中文名为“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2013年7月1日,诺基亚宣布斥资17亿欧元全盘收购西门子持有的诺基亚西门子通信的50%股份,将NSN变成全资子公司。NSN也改名为Nokia Solutions and Networks,并继续在业务中沿用NSN这个名字。

近期诺基亚将手机终端业务以72亿美元价格出售给合作伙伴微软,NSN已经是诺基亚旗下唯一的电信业务部门。随着中文名改为诺基亚通信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意味着NSN已经完全抹掉西门子的印记,成为诺基亚打拼电信市场的新旗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诺基亚查看更多>西门子查看更多>通信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