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易事特持续中标电力领域 数字化工频UPS电源再度服务河南电力

2013-10-23 14:30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易事特UPS电源电能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易事特凭借其在电力行业内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优越的产品性能,以及多年来服务于河南电力的成功经验,成功中标“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13年第四批及农网特一批流标物资招标采购项目”,为其电网的安全供电配备一批具有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数字化工频UPS电源产品。这是易事特继前不久成功服务于广西电力、新疆电力等省级电力公司后的又一成功案例,充分彰显公司在电力行业中强势的市场地位。

 

据了解,河南省电力公司为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下属32个基层单位(含18个供电公司)。全省共建有110千伏及以上变电站1038座,变电容量1.72亿千伏安,线路长度4.33万公里; 500千伏主网架形成“两纵四横”梯形网架,所有市实现220千伏环网供电,所有县域实现110千伏双电源供电。担负起了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逾1亿人口可靠供电的重要任务。为确保全省供电系统的稳定、安全运行,河南电力公司为其各级变电站配电了易事特自主研发生产的EA890中大功率三进三出系列数字化工频UPS电源,全面保障其电网输配电管理、电力资源优化配置、电力调度等供电系统设备的安全运行。

作为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易事特一直高度关注电力行业供电安全应用需求。公司不仅成立了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还派驻售前技术人员和售后服务人员深入现场了解电网的运行情况,并根据各变电站实际用电环境需求,为其提供综合性能优越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极大地提高了河南省电网系统的稳定性与可靠性。

此次成功中标河南电力公司的EA890系列中大功率三进三出系列UPS电源,为一款集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为一休的大容量正弦波在线式高智能型UPS。该系列产品采用了先进的DSP控制器、高速16位数字芯片、DDC控制技术,配合使用先进的大功率器件IGBT及SCR,能极大的提高了产品的稳定性与可靠性,为电网系统中各变电站设备的安全运行提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事特查看更多>UPS电源查看更多>电能质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