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市场正文

通信行业:发改委强调加快北斗产业发展

2013-10-25 10:15来源:中信建投关键词:北斗发改委中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G 牌照或已确定首发TD 牌照,三大运营商都发放 工信部科技司官员透露4G 牌照已确定首发TD 式牌照,三大运营商都发放。另有媒体报道11 月初将发3 张TD 牌照。我们认为4G 牌照发放临近,或将在11 月左右发放, 先发TD 后发FDD 牌照。牌照发放标志4G 建设全面展开,将对行业形成重大利好!

中兴作为全产业链龙头,将在主设备、核心网等相关设备、终端、建设等全方位深度受益,促业绩明显提高。预测13-15 年EPS 0.59、0.9、1.06 元,买入评级,强烈推荐。

发改委印发<促进信息消费-加快推进北斗卫星导航产业规模化发展> 发改委17 日发文《促进信息消费-加快推进北斗卫星导航产业规模化发展》强调"发展北斗卫星导航产业正处于关键机遇期",要求加快推进在民用基础设施建设、国民经济安全重要领域及大众领域的发展。

根据该文及之前的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内容计算,至2020 年北斗产业市场规模复合年增长率将超65%。目前国防领域规模招标已启动,众多行业应用经费已申报,预计北斗产业将在14 年进入全面爆发阶段。

重点推荐中海达、国腾电子及海格通信。

恒宝股份:业绩逐季上升,估值明显偏低,维持买入 恒宝股份作为卡类龙头,金融IC 卡在银行总行入围最多,未来份额有望重回第一;移动支付已入围电信、联通,有望成为移动供应商,明年明显受益SWP 卡大规模应用;后续在税控盘、互联网终端、居民健康卡等领域有望成重要新增长点,并进军平台领域。

工信部透露4G 牌照已确定首发TD 式牌照,我们认为4G 牌照或将在11 月左右发放,将对行业形成重大利好。中国电信覆盖31 省市的4G 核心网主设备EPC 招标,中兴获得15 个省份,份额近50%。发改委发文《促进信息消费-加快推进北斗卫星导航产业规模化发展》,中海达、国腾电子、海格通信受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