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电力设备GIS中局部放电信号在线监测系统

2013-10-28 11:23来源:深圳市爱科赛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GIS在线监测iTS 4000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产品介绍:

iTS 4000特高频局放检测系统是一套用于连续监测和分析电力设备GIS 中局部放电信号的在线监测装置,系统主要包括超高频UHF 传感器,LCU本地监测主机,终端监控装置和局放高级在线分析软件组成。

 

技术特点:

1、独一无二的噪音消除和局放识别技术

独特的噪音消除技术,包括小波阈值去噪技术,传感器屏蔽技术,36 种组合高低频段滤波技术,硬件和软件Gating 技术,有效地消除各种外界的噪音。

2、GIS 局部放电故障类型诊断

能够自动识别局部放电的类型,准确区分局放信号和噪音信号,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和时间浪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