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思源电气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

2013-10-28 17:35来源:巨潮资讯网关键词:思源电气电力控制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思源电气(002028)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会议通知于2013年10月10日分别以专人、电子邮件或传真的形式送达公司全体董事,会议于2013年10月24日采取了书面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董增平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表决通过以下决议或报告:

一、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和《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

二、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利用闲置自有资金开展低风险理财的决议》。

为进一步提高本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自有闲置资金的利用效率,提高公司财务投资收益,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全权决定使用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自有资金进行余额不超过5.7亿元的低风险投资理财。

本项交易不需本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也不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决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核查,并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

三、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上海思弘瑞电力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决议》。

根据公司下属子公司上海思弘瑞电力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弘瑞公司”)于2013年9月13日召开的2013年临时股东会审议通过的《向股东按比例增资扩股方案》,公司计1划投资8336.4万元认购配售新股,增资扩股后公司持有对思弘瑞公司13,894万元出资。如果思弘瑞公司配售新股得到全额认购,本公司持有的思弘瑞公司的股权比例不变,仍为69.47%。

鉴于同时参与本次思弘瑞公司增资扩股的投资方还有思弘瑞公司其余股东,这些股东均为自然人。其中,公司副总经理许飞先生为思弘瑞公司股东,将认购其名下的配售新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此投资行为属关联投资。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决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核查,并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

四、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南非共和国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决议》。

董事会批准公司在南非共和国设立全资子公司,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思源电气南非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Sieyuan Electric South Africa (PTY) LTD(暂定名,以当地注册登记为准)。

公司职责:输配电设备的销售;相关设备及技术的技术咨询,相关设备及技术的售后服务;EPC/BOT项目融资、承接。

注册资金:200万兰特(约20万美元)

本次交易不需本公司股东大会批准,此次投资亦不构成关联交易。

五、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思源电气查看更多>电力控制查看更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