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东广通信:超低损耗射频识别电缆亮相

2013-11-07 15:40来源:物联传媒 余小玲关键词:物联网电缆东广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为期三天的2013上海国际物联网技术与智慧城市应用博览会在上海世博馆盛大开幕。记者现场走访发现,国内领先的物联网射频器件厂商东广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众多物联系网产品亮相该展会,其中一款超低损耗射频识别电缆吸引了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东广通信忙碌的展台

东广通信是国内领先的物联网射频器件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物联网部门专业致力于 RFID、物联网领域的射频产品元器件解决方案研发,服务于 RIFD 设备商、集成商、分销商等。公司在RFID产品应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与国内 50多家设备商,100 多家集成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展会东广通信展出了天线、RFID电缆、电缆组件、复用器、切换器、功率放大器、RFID防雷器、环行器、天线安装支架等一系列物联网器件产品。记者发现其中一款看上去像电线一样的产品吸引了特别多的业内人士关注。

据东广通信销售经理熊东介绍,该产品是一款低损耗射频识别电缆。熊先生告诉记者,“电缆对RFID实施的整体性能非常重要,如果电缆不是一个低损耗电缆,屏蔽效率不高,驻波比较差,那么标签会受到干扰而导致读取率较低。而我们这款电缆在连接电缆组件时,可使信号最小化地衰减,最高的屏蔽免除干扰,最大限度的提高效率及接收灵敏度。”

熊先生还透露,受益于国家及地方政府政策的推动,一些大项目集中落地,公司业绩同比去年有将近50%的增长。另外,未来几年东广通信还将继续加强产品研发力度,以满足更多行业应用的需要,争取在2015之前,实现年增长40%以上。

当问及熊先生对我国物联网发展现状的看法时,他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我国物联网产业发展喜忧参半。“物联网行业应用需求广泛,潜在市场规模巨大。政府各部门对发展物联网产业态度积极,这是产业发展之“喜”。“忧”的一面主要表现在在物联网产业发展初级阶段,存在诸多产业发展约束因素:如政策环境有待完善,行业标准有待统一,核心技术有待突破,应用成本有待降低,信息安全有待加强,商业模式有待成熟,行业互通有待破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物联网查看更多>电缆查看更多>东广通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