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报道正文

电力行业信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五届二次会议召开

2013-11-08 10:14来源:信息通信研究所关键词:电力信息电力行业电力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日,由中国电科院和苏州热工研究院承办的电力行业信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五届二次会议暨2013年工作会议召开。标委会主任委员、国家电网公司信通部副主任王继业,标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电科院副院长王力科,标委会副主任委员、南方电网公司信息部副主任王志英,标委会副主任委员、国网信通分公司副总经理沈亮,标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科技信息部主任王聪生,苏州热工研究院副院长朱成虎及标委会委员、委员代表、专家顾问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任委员王继业向大会作了电力行业信息标委会2013年工作报告,对标委会2012-2013年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对第五届全体委员和秘书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会议对《电力系统部分设备统一编号准则》等2008年(含)以前发布的7项现行标准进行了复审,并对《电力行业词汇 第3部分:发电厂、水力发电》等四项标准进行了审查。

副主任委员王力科作会议总结并对2014年标委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进一步提高对信息标准化工作的认识,加大标准制修订和宣贯力度,积极开展标准国际化工作,充分发挥秘书处的轴心作用。

电力信息标委会成立于1991年7月,2012年12月由中电联批准换届,电力信息标委会秘书处挂靠在中国电科院信息通信研究所。经过近二十余年的发展,为电力行业制定了一批基础性通用的电力信息标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信息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电力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