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汉缆股份:关于收购青岛华电高压电气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

2013-11-08 12:00来源:巨潮资讯网关键词:汉缆股份华电高压唐志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本次股权收购的交易对方为唐志国,交易标的为唐志国持有的青岛华电高压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高压”)200 万元出资(占华电高压股权比例为 20%),华电高压另一股东北京华电天德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天德”)明确表示放弃优先购买权。股权转让价格以上述股权截至 2013 年 6 月30 日的评估价格为准,根据青岛天和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青天评报字[2013]第 QDV1053 号《青岛华电高压电气有限公司股权转让项目评估报告书》,唐志国持有的 20%股权评估值为 549.89 万元,本次股权转让价格为 549.89 万元。评估时点至交易完成前期间损益由公司承继。

2.2013 年 11 月 7 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收购青岛华电高压电气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收购唐志国持有的华电高压 20%的股权。本次收购交易事项属于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2013 年 11 月 7 日,华电高压召开股东会,同意唐志国将其持有的 20%华电高压的股权转让给汉缆股份,华电天德放弃优先购买权。

4.公司与唐志国于 2013 年 11 月 7 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5.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唐志国,中国公民。持有华电高压 20%的股权。

上述交易对方与本公司及本公司前十名股东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不存在任何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交易标的的概况

本次交易的标的公司系青岛华电高压电气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思夏,住所为青岛市崂山区九水东路 628 号(沙子口街道汉河社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1000 万元,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电力检测设备、电力自动化相关设备、电力仪器、仪表软件的开发应用和销售;高压电气设备的开发制作、销售;电力行业技术的开发、咨询、销售。(以上范围需经许可经营的,须凭许可证经营)。本次股权收购之前青岛华电的股权结构为:

 

本次交易标的系唐志国持有的华电高压 200 万元出资,占华电高压股权比例为 20%。唐志国已出具说明,其持有上述股权在转让前不存在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不存在涉及持有股权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汉缆股份查看更多>华电高压查看更多>唐志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