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技术正文

电力百科:UPS不间断电源配电系统

2013-11-11 15:29来源:机房360关键词:UPS供配电系统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概 述

UPS是不间断电源(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的英文缩写,它的功能主要有两个:一是在市电正常时改善对负载的供电质量,同时对后备电池进行充电;二是在市电异常时,通过后备电池保证向负载供电的不间断性。 UPS主要由整流器、逆变器、静态开关组成。有四种电路结构:后备式、在线式、在线互动式、在线补偿式。

UPS的使用形式

选购UPS一定要选最适合自己实际使用情况的。

首先是容量的选择,UPS容量应该根据目前的负载量,再加上近期准备增加的负载量来计算。

其次要选择节能的UPS。目前UPS的发展趋势是高频化和模块化,因为高频化可以提高UPS的轻载效率和半载效率,模块化可以使用户边成长边投资,节约能源同时方便扩容。

UPS电源的技术性能

UPS电源的技术性能随使用要求的不同而不同,主要技术性能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在线式

˙高效数字功率器件PIGBT技术

˙DSP技术和SMD电气集成模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