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诺雅克:战略重心布局国内市场

2013-11-15 09:26来源:慧聪电气网 言溦关键词:电力监控电力保护诺雅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工博会正在如火如荼的举办,而刚刚在上海世博馆落幕的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也还余温未尽,依旧是电气行业人士谈论的话题。今年的EP展,吸引了国内外展商近千家,记者印象最为深刻的莫过于国内电气企业的国际化接轨。在本次展会上,记者有幸采访到了上海诺雅克电气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张寅先生,并就诺雅克的发展成绩和下一步战略部署进行了探讨。

诺雅克参加EP展展位图

诺雅克致力于为能源和智能电力提供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不仅在电力、钢铁、建筑、石化、通讯、机械等行业有所建树,产品更广泛地应用于太阳能、智能配电、风能、电动汽车、能源储存等领域,在各种恶劣和特殊环境下为用户提供持久可靠的电力保护。据张总介绍,本次诺雅克为EP展带来的惊喜除了最新推出的符合欧洲和北美需求的产品,此外还通过此次参展向行业展现了诺雅克对国内本土市场的重视和信心。

具有国际市场优势的诺雅克

据了解,诺雅克目前在中国、欧洲、美国已经拥有了四个研发中心,三个物流基地,十五个全球销售分支机构。此外,诺雅克的InPower智能配电系统,独特的全系列SmartUnit系列智能控制器和InServer智能通讯服务器,可以让各类复杂的电气,轻松的实现智能化电力监控、远程控制、故障报警电力系统分析。不论是智能小区、办公楼、工厂还是光伏电站,都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简单便捷。

“诺雅克的愿景就是国际化,此前我们专注于海外市场的拓展,诺雅克凭借着专注和专业正在越来越得到国际客户的认可,已经在欧美、亚太地区有了初步稳定的市场。今年我们加大了对中国市场的投入。”诺雅克电气此前专注于欧美市场需求,海外市场一度占诺雅克总销售额的70%,而随着近年来国际经济环境的变化,这一情况正在发生转变,目前中国及海外市场形成了平分的局面。对于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张寅表示,经过几年的发展和运营,目前国内市场的发展潜力巨大,也是发展前景最为广阔的市场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监控查看更多>电力保护查看更多>诺雅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