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中恒电气接连公告:公司董事辞职 经营范围扩大

2013-11-15 09:45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中恒电气电源设备电力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易国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易国华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已接受其辞职申请,辞职申请自2013年11月14日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易国华先生辞职后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工作。公司对易国华先生担任公司董事期间的勤勉尽职以及为公司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经营范围变更

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1月14日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情况如下:

变更前的公司经营范围为:

“一般经营项目:高频开关电源设备,不间断电源设备,逆变器,光纤通信设备,电力自动化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的生产、销售、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上述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禁止、限制和许可经营的项目。)”

变更后的公司经营范围为:

“一般经营项目:高频开关电源设备,不间断电源设备,逆变器,光纤通信设备,电力自动化设备,低压成套开关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的生产、销售、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上述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禁止、限制和许可经营的项目。)”

根据经营范围的变更,对《公司章程》第十三条修订如下:

原第十三条:“经登记机关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高频开关电源设备,不间断电源设备,逆变器,光纤通信设备,电力自动化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的生产、销售;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

修改为:“第十三条 经登记机关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高频开关电源设备,不间断电源设备,逆变器,光纤通信设备,电力自动化设备,低压成套开关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的生产、销售、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

最终修订的《公司章程》第十三条内容以实际登记范围变更为准。

特此公告!

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1月1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恒电气查看更多>电源设备查看更多>电力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