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报道正文

四川电力:首次荣获电力行业信息化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

2013-11-19 09:21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关键词:电力信息化四川电力电力信息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4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大型云数据中心虚拟化基础架构平台”科技成果获中国电力企业行业科技进步一等奖,“基于多维度、多视角、多层级展现与控制技术的电力信息通信调度支持系统”获二等奖,这是国网四川电力信息化领域在中国电力行业首次获此大奖。

十八大报告中18次提及信息化、信息技术、信息网络等关键词,突出强调了信息化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战略地位。公司紧紧抓住信息化建设战略机遇期,认真落实国家电网公司智能电网项目建设意见,建成了数据纵向贯通、横向集成的一体化企业级信息集成平台,部署了ERP、生产和营销等多个业务应用系统,信息化工作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信息系统深化应用、信息系统的安全保障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信息化水平得到较大提升,全面支撑省公司坚强智能电网建设,成果丰硕。

11月13日至14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电联)主办的“电力行业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2013年年会”在成都召开,重点探讨电力行业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行动方案,并发布2013年电力行业信息化成果奖和2013年电力行业信息化发展报告。来自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能集团、法国EDF、泰国PEA等全球1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电力企业和研究单位,400余名电力行业专家参加了会议。在本次大会上,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颁布了2013年电力信息化成果奖,在众多候选项目中,国网四川电力两个项目脱颖而出,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四川电力查看更多>电力信息通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