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理工监测:期盼国网在线监测运营外包

2013-11-22 09:20来源:全景网关键词:智能电网在线监测理工监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理工监测10月27日晚间发布三季度公告称,第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147.8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62.56%;营业收入为7357.7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3.33%;基本每股收益为0.11元,较上年同期增57.14%。预计公司2013年净利润变动幅度为50%至80%,

理工监测13.01+0.000.00%机器人40.05+0.000.00%变动区间为15971.73至19166.08万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0647.82万元。

随着国家智能电网规划的持续推进,智能化在线监测设备招标区域将会逐步扩大,有望全面铺开。目前,全国110KV及以上等级变电站约有4.5万个,智能化在线监测设备市场潜力巨大。

今年以来,公司持续保持研发投入,公司在研新产品“高能耗企业增效节能监控管理系统”研发工作正顺利进行,同时公司着手“电力巡检机器人”的研发,取得了一定的进展,电力巡检机器人的应用相比人工巡检具有巡检质量高、受环境影响小、检测手段多、分析能力强的优势,可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工作成本、加强作业安全性、保护自然环境,并具有可观的经济效益。

未来,如果国网把在线监测运营外包,公司将有望从设备提供商转变为服务提供商。公司2013年度经营业绩增长主要系主营业务增长、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增加、利息收入增加所致。(缪抒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电网查看更多>在线监测查看更多>理工监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