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东华软件:电力行业竞争力显著增强

2013-11-27 13:31来源:安信证券关键词:东华软件在线监测威锐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华软件公司拟58300 万元购买威锐达100%股权,其中40810 万元以28.14 元/股向黄麟雏等18 名股东发行1450.25 万股支付,17490 万元以现金支付,并以25.33 元/股向不超过10 名特定投资者募集不超过19433 万元的配套资金。黄麟雏等承诺2013-2015 年威锐达的扣非净利润不低于5300、6360 和7632万元。

点评:

威锐达是国内领先的风电机组监测解决方案提供商。威锐达主营产品风电机组振动监测诊断系统可对风电机组振动状态进行实时监测,提前发现机组的故障隐患,便于风电运营商统筹安排维修计划,有效提升机组运营质量,并降低维护成本。截至目前威锐达的在线监测系统累计装机已经超过1200台,与风电运营商共同完成了3000余台不同类型风电机组的振动测试和故障分析,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安装率稳步上升,市场空间巨大。风电机组振动监测诊断系统的经济效益日益得到认同,因此在风电场的新建或技改项目中,系统安装率正稳步上升。目前,威锐达已经与华锐风电、东方汽轮机、南车风电等大中型风机制造商建立了合作关系。考虑到我国是全球风力发电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市场,巨大的存量及增量市场为其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收购将增强公司在电力行业的竞争力,带来新的业绩增长点。此次收购作价对应威锐达2013年净利润约11倍PE,价格合理。收购将有利于公司在电力行业拓展,完善产品和服务链条,增强其在电力行业的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而威锐达则可共享公司在客户资源、资金、技术和资本平台上的优势,开拓新的发展机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华软件查看更多>在线监测查看更多>威锐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