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启明星辰:电力信息系统业务行为审计方法探索

2013-12-05 09:43来源:中国商业电讯关键词:启明星辰信息安全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2013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成功举办。启明星辰公司信息安全专家在会上发表了主题为“电力信息系统业务行为审计方法探索”的演讲并得到了相关领导、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会议围绕大数据、智能电网建设、信息安全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交流与讨论。大会设有三个分论坛,分别为“智能电力”、“电力云与大数据”、“电力信息安全”。在12月1日的“信息消费触动大数据,智能化重启信息安全”主会场互动中,信息化专委会委员就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热点问题,面对面地和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

启明星辰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方面的旗舰产品——天玥数据库安全审计系统,是启明星辰结合多年在数据库安全方面的理论和实践经验积累,并参考各类法令法规对数据库安全审计的要求,自主研发的、国内审计数据库类型最全,且解析粒度最细的审计产品,能够帮助用户保护数据库免于攻击、误用、窃取。

目前中国数据库安全市场正处于高增长期,自2009年起,市场规模始终保持20%左右的年增长率。2012年,启明星辰天玥数据库安全审计系统以9.5%的市场份额在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市场中占据榜首位置,预计2013年其市场份额将会进一步扩大至接近11%,并持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启明星辰查看更多>信息安全查看更多>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