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会议正文

“2013年电力系统专委会直流输电及其运行控制技术专题研讨会”召开

2013-12-05 09:50来源:电力系统研究所关键词:电力系统直流输电中国电科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系统专业委员会2013年电力系统专委会直流输电及其运行控制技术专题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确围绕我国未来直流输电发展及相关运行控制技术展开了技术研讨和交流,对于引导直流输电及运行控制技术领域的科技创新,推动相关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专委会40名委员出席会议。

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电科院院长郭剑波作电力系统专委会2013年度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报告。会议共邀请8位专家作了《关于在我国西部构建送端直流输电网的思考》、《中国能源发展及电网规划》、《直流系统成套设计》、《新型高压直流输电技术》、《中国直流输电运行特性分析》、《南网直流多落点系统运行稳定性研究》、《直流工程控制保护仿真及运行支撑技术》、《提高电网稳定水平的直流控制策略优化》专题报告。大会就报告内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系统查看更多>直流输电查看更多>中国电科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