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报道正文

淄博供电公司强化地下电缆管控

2013-12-17 15:21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电缆GIS智能监控管理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相:19.2安,B相:18.8安,C相:16.25安。”12月10日,山东淄博供电公司电缆中心员工高原在配电指挥中心对电缆隧道内110千伏位郊线进行接地电流测试,这些数值与现场测试人员测到的数值完全吻合。这是该公司电缆人员正在验收自行研发的电缆隧道智能监控管理系统

随着城市发展,电力隧道内环境复杂,影响电缆安全运行。针对这一问题,淄博供电公司研制了电缆隧道智能监控管理系统,对地下电缆进行可视化监测。该公司通过电缆负荷及其负载率监测、电力隧道井盖监控及其出入管理、电力隧道视频监控,以及对电力隧道内水位、气体、接地电流、局部放电的监测,借助地理信息系统(GIS)可视化手段以及异常立体报警模式,对隧道内环境状况、设备状态、线路情况、每个电缆接头的温度与电流进行实时监测、告警,有效保障地下电缆安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缆查看更多>GIS查看更多>智能监控管理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