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国际正文

TeliaSonera 7250万美元收购三家光网络运营商

2013-12-19 10:02来源:讯石光通讯咨询网关键词:TeliaSonera光网络光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瑞典和芬兰领先运营商TeliaSonera表示它将通过斥资4.73亿瑞典克朗(7250万美元)收购三家公司来扩充其光纤网络。这三家公司分别是通信运营商Zitius、网络运营商Quadracom Networks和服务提供商Riksnet。收购完成后这些业务将成为TeliaSonera瑞典光纤业务部门的一部分。

TeliaSonera表示新资产将有助于公司在瑞典全国范围内扩张移动和固网设施的计划实施。TeliaSonera打算在2015年前投资50亿瑞典克朗(7.667亿美元)实施这个计划。

Zitius公司的网络连接了16万家庭。开放网络运营商Quadracom Networks表示其经营的全国性网络覆盖了63个城市,并且通过合作伙伴,达到了95%的瑞典人口。Riksnet为房地产、住房协会和社区提供三重播放服务。TeliaSonera表示2012年这三家公司的销售额总计达到3.3亿瑞典克朗(5060万美元)。

本次收购有待瑞典竞争管理局的批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TeliaSonera查看更多>光网络查看更多>光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