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报道正文

山东三建600MW等级燃煤亚临界、超临界仿真机验收完成

2013-12-19 16:02来源:山东三建关键词:仿真机仿真系统清华紫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2日,山东三建600MW等级燃煤亚临界、超临界仿真机顺利通过验收。本仿真机由山东三建与清华紫光仿真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发,此次验收完成,标志着山东三建具备了对燃油、燃煤、燃气机组运行人员进行仿真培训的条件。

2011年3月,山东三建首台仿真机——600MW等级燃油机组移动式仿真机开发完成,并在沙特拉比格项目现场对业主运行人员进行了培训,为其顺利接管机组运行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业主的高度评价。此后,公司又针对尼日利亚帕帕兰多、奥贡项目、沙特扎瓦尔项目,先后开发了6B燃机单循环、联合循环和9F燃机单循环、联合循环仿真系统

仿真系统研发应用,为公司培养调试运行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撑,对进一步健全公司EPCO全产业链条功能,促进公司业务拓展,实现转型升级,具有重要作用。接下来,山东三建将继续探索风能发电、太阳能发电、油页岩机组仿真系统的开发,扩展仿真培训范围,为公司乃至集团公司更加高效地培养运行人员提供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仿真机查看更多>仿真系统查看更多>清华紫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