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思科2013年“工作记录”

2013-12-23 10:06来源:企业网关键词:思科100G软件定义网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即将过去的2013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在这一年思科几乎每个月都有重大产品或新闻发布,年初是以力图将汽车连入互联网开始,年末则是以重磅发布新款数据中心交换机和fabric技术结束。下面就是对思科在2013年内各项重要举措的回顾。

1月

思科与NXP半导体共同投资Cohda无线的车联网技术。该公司的Car-to-Car和Car-to-Infrastructure(C2I)通信可以让汽车的主动安全系统帮助降低道路死亡率和受伤人数。除了可提高安全性以外,C2I还可让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受益,并减少车辆的温室气体排放。

思科的“明天从这里开始”的校园招聘活动遭到东卡罗莱纳州立大学(ECU)起诉。ECU称这一标语口号它已经用了十年之久,思科有剽窃嫌疑。然而直到2013年12月,思科仍在其“万物互连”营销互动中使用这一口号。

Catalyst 3850发布,该交换机配有新的可编程ASIC,适用于有线/无线融合环境,并可支持软件定义网络

2月

思科发布Nexus 6000 10/40G交换机系列,目标市场为需要40G汇聚的数据中心,竞争产品为Arista的7000系列、戴尔Force10交换机和Juniper的QFabric平台。

西弗吉尼亚州指责思科在该州的采购计划中有行贿嫌疑,因为该州所采购的交换机远远超出了实际需求,并超出预算数百万美元。但思科则坚称它的销售是与客户充分沟通后进行的。

3月

思科发布ISR-AX分支机构路由器系列,集成了安全和应用功能,包括WAN优化、VPN、防火墙、入侵防御、应用可见性与控制,以及WAN路径管理等。

思科发布CPAK CMOS收发器,这一光子物理接口技术旨在降低能耗和成本。CPAK最终出现在了思科的新款CRS-X核心路由器以及网络融合系统产品中。

4月

思科与IBM创建OpenDaylight标准组织,旨在制定一个开源的软件定义网络框架。这一厂商驱动的组织遭到了来自用户驱动的开放网络基金会(ONF)的非议。稍后,商用OpenFlow先驱厂商Big Switch干脆宣布退出OpenDaylight,而其白金会员Juniper与惠普则对该组织的控制器技术及其可能的用途提出了疑问。

思科的竞争对手华为在美国国会启动针对它的安全问题调查后宣布撤出美国电信市场。华为高管称,对美国市场不再有“兴趣”,也“不再关注”。但华为仍试图在美国的企业市场保持其存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思科查看更多>100G查看更多>软件定义网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