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企业正文

深度解读:华为的LTE之巅

2013-12-30 09:28来源:通信世界网关键词:华为LTE4G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为用了20年的时间,站在了全球无线通信领域的最高处,最新统计的数据显示,全球已有244张LTE商用网络,华为就部署了其中的110张,比爱立信多出了10张,比诺基亚网络多出了一半还多,甚至是阿朗的5倍。华为已获得241个LTE商用合同,位列业界第一。

这样的数据几乎让竞争对手窒息。如果清楚全球无线市场的竞争历史,20年前的华为,在无线市场还只是一个小学生,在2G几乎全是欧美企业的时代,华为可以忽略不计。3G初期,华为把自己定位成一个跟随者,力争不会掉队。但到了3G后期的时候,在北电、摩托罗拉消失的背影里,华为已经成为爱立信最有力的竞争者。今天,在全球4G市场,华为显然是站在山顶最高处的一个。

华为的4G版图

全球LTE 40%以上的市场成为华为的囊中之物。

华为圈定了自己的4G版图:从挪威的全球最北端(北极圈内北纬78度13分)、德国的农村区域、纳米比亚的沙漠地带、菲律宾的热带雨林、俄罗斯的冰天雪地到澳大利亚的全球最南端,华为LTE的足迹覆盖了全球六大洲。已助力德国电信、西班牙电信、日本软银、Telenor、TeliaSonera、沃达丰、巴蒂电信、沙特电信、阿联酋电信等全球上百个运营商开通了LTE商用业务。

华为LTE进入全球100多个首都城市及九大金融中心:伦敦、香港、新加坡、苏黎世、首尔、东京、日内瓦、多伦多等。

无论是城区还是农村,发达地区还是发展中区域,华为LTE的身影几乎无处不在。

从2009年1月与爱立信分享全球首个LTE商用合同(芬兰电信巨头TeliaSonera的LTE网络建设),作为一个优等生,华为交上来的成绩单不是第一是就是最好。让我们用一张表来展示华为的LTE成绩单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