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报道正文

思科、瞻博及华为设备被列入美国国家安全局攻击名单

2013-12-31 11:05来源:飞象网关键词:美国国家安全局华为思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Der Speigel杂志日前报道,一些泄漏给该杂志的文件指出,美国国家安全局危害了多个品牌的交换机和路由器,这些产品分别来自市场领导者思科系统、瞻博网络和华为技术。

美国国家安全局的绝密黑客单位——获取特定情报行动办公室(TailoredAccessOperations),在调查潜在目标时,通常会对一份长达50页的硬件和软件产品进行梳理监控,国家安全局可借助工具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秘密侵入其中。这些软硬件产品包括符合行业标准的交换机和路由器,以及大部分主要品牌的硬盘驱动器固件。

该报告由获取特定情报行动办公室的雅各布˙阿普勒鲍姆(JacobApplebaum,据说是前国家安全局告密者爱德华˙斯诺登(EdwardSnowden)的密友)提供。报告披露了美国国家安全局目标设备使用的大部分黑客工具已经服役数年时间,其中许多售价高达25万美元。

虽然SC杂志并没有亲眼见到这份清单,但也能够说明,这些后门程序并没有得到厂家的配合。此外,尽管美国国家安全局雇用自己的黑客开发了一些工具,但价签表明,部分工具可能源于网上的恶意软件市场。

DerSpiegel的报道正值全球信息安全专家齐聚汉堡,参加混沌计算机俱乐部第30次会议之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国国家安全局查看更多>华为查看更多>思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