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报道正文

2013年 光通信大佬们都看什么书?

2013-12-31 11:25来源:OFweek 光通讯网关键词:光通信电缆光纤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时间来到2013年的最后一天,我们不妨暂时忘掉这一年疲惫辛酸,换一种轻松的心情来迎接2014年。比如,可以看看Gazettabyte整理出的这份书单。这些光通信行业人士推荐了他们在2013年的读物,或许在接下来的假期里,你也可以试试。

Tiejun J. Xia (TJ),Verizon就职

工作相关的书我推荐Optical Fiber Telecommunications ,第六版,作者:Ivan Kaminow, Tingye Li 和 Alan E. Willner。该版本于2013年发表,包含了几乎所有光纤通信的最新研究成果。

我工作之外读的书是由Fortune Magazine 的编辑们编写的Fortune: Secrets of Greatness 。该书于2006年发表,这本书揭示了那些成功人士成功的"秘密"。

Christopher N. (Nick) Del Regno,Verizon就职

工作方面,我首先推荐Kevin Jackson 写的OpenStack Cloud Computing Cookbook 。这本书可以说是一本很好的"傻瓜OpenStack手册",它很好地说明了以OpenStack为基础的云计算环境。因为这是一本指导手册,它默认读者是在使用一些用以运行OpenStack的管理程序和虚拟计算机的更低等级的虚拟环境(比如:VirtualBox等等),这使得单系统模拟数据中心环境变得更加容易。

我还要推荐Mario Livio 的Brilliant Blunders: From Darwin to Einstein - Colossal Mistakes by Great Scientists That Changed Our Understanding of Life and the Universe 。这本书描述了历史上那些伟人的大错误,比如:达尔文,开尔文男爵,鲍林,霍伊尔和爱因斯坦。了解有这些伟人常常被骄傲蒙蔽了双眼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另外,这本书也让我更加认识到合作和友善竞争的重要性。历史上许多重要的发现,都是由两个看似不相关的学科交换思想后得到的。

我还要推荐George Bibel 的Beyond the Black Box: The Forensics of Airplane Crashes 。这本书研究了很多不同起因导致的案件,很好地探索了坠机的调查过程。该书探讨起因,并从各类事故及相关调查得到改善的提议。从表面的圆型开口(相对于方形开口)的使用,到发动机中的高温合金,以及减轻冲击力对人体的影响的方法,这本书将带领你从过去的失败中汲取教训,并且防止将来再犯同样的错误。

工作之外,我推荐Doctor Sleep 和Joyland (Hard Case Crime) ,作者都是Stephen King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通信查看更多>电缆查看更多>光纤通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