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市场正文

超越传统ERP 全球CRM快速发展

2014-01-06 09:51来源:中国商业电讯网关键词:CRMERP管理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作为改善企业与客户之间关系的新型重要管理机制,能显著提高企业销售效率和客户满意度,使得市场业务管理流程更为流畅。根据市场调查报告,随着企业越来越注重开拓业务,全球CRM营收强劲增长,其中中国市场已经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中国CRM市场快速增长

中国正在成为全球软件市场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国内软件市场蕴含着巨大的需求,随着市场潜力的不断释放,呈现出强劲的势头。作为国际软件市场的最要组成部分,国际巨头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快速增长的数字。继IBM[微博]、oracle、SAP后,Salesforce、Zoho等国外CRM厂商也争相涌入中国并试图在这片新兴领域开拓一方宝地,并积极展开竞争。同时,以CloudCC(Cloud Computing China&云计算中国)为代表的本土厂商也在市场竞争中迅速崛起,推出适合本土企业使用的行业针对性强、灵活性强、定制程度高的解决方案,给这些国际软件厂商带来巨大压力。国内外CRM厂商的相互摩擦与竞争,促使中国CRM市场快速升温与发展。

产业趋向整合化和垂直化

全球软件产业正经历一个深刻的变化,变化一就是软件产业整合化趋势;其二就是软件产业的垂直化趋势。CRM行业作为软件产业重要分支,避不可免要受到此趋势的影响。在这种巨变之下,CRM软件厂商不得不在商业模式和市场策略等方面进行改变,强化产品的整合化能力,开发出更多适合细分市场需求的软件产品。其中,CloudCC(http://www.cloudcc.com)适时推出了IT高科技、服务业、教育业、律师业、管理咨询业、贸易业、医疗业、家居业、金融业、传媒业、零售业、展览业等行业在内的垂直整合化方案,这些产品已经吸引了包括华胜天成(6.69, -0.04, -0.59%)、立思辰(11.880,0.00, 0.00%)、香港科技大学、中闻律师、莫尼塔、中大元通、美太医疗、顾家家居、国泰创投、黑弧奥美、辉山乳业、励展集团等行业领先企业的使用。专家表示:CRM的垂直整合发展,使得系统能够与企业的业务流程高度整合,进一步满足行业客户精细化的营销服务管理需求,适应市场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