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评论正文

我国DCS系统具有的两大优势

2014-01-07 10:07来源:电气自动化技术网关键词:DCS自动化控制DCS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国产DCS更易实现一体化

国电智深EDPF-NT系统在庄河电厂的成功应用,代表国内DCS产业打破了国外产品在国内自动化控制高端领域的垄断,已成功实现主辅控在内的一体化DCS,减少不同系统间数据通讯及交换,具有生产维护统一、方便的优点。在价格方面,国产DCS打破了进口DCS对市场的垄断局面,降低了投资成本。

二、售后服务到位

进口DCS产品采用大幅度提高备品备件价格和售后服务费用的策略,来挽回工程投标价降低带来的利润减少。而国产DCS厂家的服务态度和到位及时性都明显要高于进口DCS,服务费用也大大低于进口DCS。在备品、备件供货周期,现场服务等待时间以及年均设备更换费用、质保服务费用方面和进口品牌相比都具有明显的地域优势和价格优势。总体运行维护费用大约为国外品牌的1/3左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DCS查看更多>自动化控制查看更多>DCS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