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市场正文

2014国产PLC排名大盘点

2014-01-10 10:05来源:电气自动化技术网关键词:PLCDCS控制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品牌:信捷、深圳奥越信、和利时、德维森、淅大中控、淅大中自、合信、台达(台)、兰州全志、科威、科赛恩、盟立(台)、士林(台)、永宏(台)、智国(台)、台安(台)、正航、厦门海为、智达、丰炜(台)、亿维、伟创、南大傲拓等。

无锡信捷是国产厂商中销售额最高的,也是进入国产PLC厂商中进入市场比较早的厂商,产品和品牌得到比较多的用户的满意,信捷在成功开发了FC系列小型PLC和OP系列显示器之后,又陆续推广了功能更为强大、XC系列PLC、TP系列工业触摸屏、集PLC和TP功能于一体的XP系列一体机等新产品,品牌得到了客户的认识 ,市场占有率稳步提高。

深圳奥越信是国产厂商中销售增长率最高的,在2008年全球经济危机中仅存的主营国产PLC厂家,原因在于当时领导者专注于研发,保证产品性能的稳定,抓住了老客户,其模块产品兼容西门子软件,应用程度更为广泛。凭借产品性能稳定和模块种类齐全,加之奥越信在2013年开始大力提升品牌认知度,并全国范围内寻找合格代理商,以其目前的销量增长率,在2014年底有望位居国产第一。

北京和利时集团始创于1993年,是一家从事自主设计、制造与应用自动化控制系统平台和行业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集团。PLC项目主要是中大型的,用在自己承接的工程中。主要还是靠国家补贴资金进行研发。

德维森为德维森控股(香港上市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是总部多元化发展的产物。

淅大中控集团始创于1993年,是中国领先的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涉及流程工业综合自动化、公用工程信息化、装备工业自动化等领域。PLC是其中一个项目。

浙大中自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主营DCS控制系统(分散控制系统DistributedControlSystem的简称),无纸记录仪,流量积算仪,MBUS集中器,MBUS集抄器,MBUS中继器,MBUS抄表系统,户用热量表抄表。PLC同样是其中一个项目。

合信自动化是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位于深圳市政府高科技孵化园区南山软件园。公司产品包括有PLC、HMI、专用控制系统、远程I/O和现场网络产品等。

台达以交换式电源供应器与风扇产品起家,台达(中国)的发展,起源于南方的珠三角地区,最早可追溯到1992年在广东省东莞市石碣镇设立仲权电子厂,后期以一个项目的方式进军PLC行业。

兰州全志电子有限公司于1994年成立,公司的主导产品为RD100,RD200系列微型、小型可编程序控制器。

科威成立于黄石市产品专注于称重PLC,由华中科大毕业生创建。

科赛恩公司在广州,主营PLC周边产品,如交流伺服系统和大屏幕液晶操作面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