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文思海辉获中国软件与服务外包领域最高奖项

2014-01-13 14:25来源: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文思海辉信息化信息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2013(第二届)中国(黄山)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品牌大会”上,中国领先的IT科技服务企业Pactera (以下简称,文思海辉),在上百家国内软件和服务外包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力拔头筹,获得“2013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最有价值品牌”称号殊荣,品牌价值达37.1亿人民币。

图为文思海辉获得“2013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最有价值

品牌”奖牌

近日,在“2013(第二届)中国(黄山)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品牌大会”上,文思海辉在上百家国内软件和服务外包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力拔头筹,获得“2013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最有价值品牌”称号殊荣,品牌价值达37.1亿人民币。大会和评选由中国软件和服务外包网、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黄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迄今已是第二届。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赵小凡、黄山市人民政府市长任泽锋、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主任祝合良教授,以及自全国各地的著名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科技园区、技术产业专家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行业领军企业文思海辉、华胜天成、方正国际等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企业竞逐软件与服务外包领域最高荣誉的评选。

据参与评选的产业研究人士介绍,2013年是中国软件与服务外包领域最具挑战的一年,中国软件与服务外包行业面临着美欧等发达国家制造业回归、企业劳动力成本上涨加快、汇率上升、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诸多挑战;同时,也是整体产业“蝶变”的一年,国内软件与服务外包企业面临着全球供应链整合、国内整体经济转型升级、工业和信息化两化深度融合、在岸外包市场潜力释放拐点来临等重大机遇和利好,国内企业通过并购整合、技术创新、深耕行业等手段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获得了突破性的发展。

主办方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软件和服务外包》总编辑萧亚平指出,会议的主题确定为“品牌提升产业”,是因为国内第一梯队的领军软件与服务外包企业正在逐步迈向高端市场,在国际和国内市场上与塔塔、Infosys、Wipro等国际同台竞技。未来,除了规模、技术、交付能力、行业知识等因素外,高端市场竞争的本质实际上是品牌与品牌之间的竞争,国内第一梯队的企业已经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其品牌建设逐步走向更深、更高的层次发展阶段。

文思海辉集团市场部助理副总裁顾维维表示,自合并以来,文思海辉在企业治理结构、行业解决方案、运营模式、企业文化、客户市场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整合,实现了“1+1>2”的整体效应,并以SMAC(Social社交、Mobile移动、Analytics数据分析、Cloud云计算)的先进技术驱动服务转型升级,充分利用新技术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从而更好的服务中国金融、制造业、电信、服务业以及政府社会公众事务管理,并在各个领域获得了业务的迅速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文思海辉查看更多>信息化查看更多>信息技术查看更多>